合作请私信 (。・ω・。)ノ♡
location:廣州 珠海
 
 
Desperado - Eagles

推介一首最近单曲循环的歌

Desperado,原意为「亡命之徒」,但是这首歌却用这个词来比喻在爱情路上的亡命之徒。整首歌运用的最多的修辞手法就是「暗喻」。

歌中写到这位「亡命之徒」已经不再年轻,但是所有的一切让他回到原点,甚至到了麻木的地步,无法分清白天和黑夜,失去开心和低落的能力。You're losin' all your highs and lows.You're losin' all your highs and lows.「亡命之徒」带来的悲伤气息萦绕着整首歌,但是到最后笔风忽然一转,鼓励这位「亡命之徒」应该去捉紧自己的所爱:It may be rainin' , but there's a rainbow above you. You better let somebody love you before it's too late.



一首歌,首先吸引你的或许是它的旋律,但是让你真正爱上一首歌的,终究是它的词,它所表达的情感。

写不出什么煽情的文字来描述这首歌,

但是这位desperado是执迷不悟,还是执迷不悔,应该由你来感受。:)
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©Copyright Rebecca|Powered by LOFTER